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放我进去一期哥,我是鹤丸藤四郎!

神级ooc

————————————————————————

(感觉已经再也没有脸见人了)

“呀嘞呀嘞……无聊的要死掉了啊……”双臂向后,撑在回廊上,四周一片平静,然而自己刚刚说出这句话,就听到回廊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就看到一期一振提着已经拔出刀鞘的本体冲着自己快步走来……

“鹤!丸!国!永!”看到自己的一期一振压抑着怒气开口……哇!这可真是个了不得的惊吓!一期生气到都不用敬语了!

立马起身就跑,“一期,你至于这么生气么!”

“你站住!”

“我不就在你洗澡的时候拿走了你的衣服麽……好歹我还给你留了一条胖次啊!”我边跑边喊。

“鹤丸殿……你是不是忘了,昨天你挖的陷阱!”

“啊嘞?我在陷阱里铺了软软的垫子,就是掉进去了也没事吧!”

“弄脏了主殿刚送给乱的小裙子!”杀气腾腾的声音传来!

“我帮乱洗……你别追着我砍了行麽……”

“昨晚是你半夜扮鬼吓到了秋田和五虎退吧!”

“我去道歉……”

“包丁的点心里被撒了辣椒粉也是你干的吧!”

“我重新赔包丁一份点心!”

“博多的小判也被你藏起来了没错吧!”

“………………”

“五虎退的小老虎也是你抱到万叶樱树上才下不来的吧!”

“粟田口部屋里的果汁变成了果酒也是你做的吧!鹤!丸!殿!?在下没说错吧!”

“一期……我错了……”用尽全力的跑着……但是越说越生气的一期似乎越来越快了,迅速的跑出本丸大门……从外面关上,死死的拉住门环(有这东西存在麽……)

“啪嗒”

“鹤丸殿,既然您出去了,就不要回来了。”一期平稳的说着,从里面扣住了本丸的大门。

“…………啊嘞?”懵了三秒用力的推着本丸的门试图推开……却发现怎么也推不开……

“一期……我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恶作剧了,你放我进去吧!”

“一期………………!!!”然而不管怎么说,一期一振始终无动于衷。

“放我进去一期哥,我是鹤丸藤四郎!”欲哭无泪的喊出乱七八糟的话…………

———————————————————————

别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