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我家婶婶是个三日鹤厨(四)

ooc属于我,鹤让我先摸……


——————————————————————

“鹤先生?”

“光坊,你觉得三日月怎么样?”

“三日月大人啊,美丽又温和,还是把很强大的刀!”烛台切光忠一脸三日月宗近是把完美的刀的表情让鹤丸有点懵…………

然而……“把鹤先生交给三日月大人很让刃放心啊。”烛台切光忠补充说到。(PS:其实这才是重点吧……

“呀嘞?光坊!你在乱说什么???!!!”

“嗯?”烛台切光忠也有点懵……鹤先生这个反应有点激烈啊……

“什么叫把我交给三日月啊!”

“鹤先生不是和三日月大人在一起麽?”

“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主上说你们在谈恋爱。”

“你就信了?”

“鹤先生和三日月大人一直在一起呆着,关系看起来很亲密呢。”

“……………………”

“鹤先生?”

“主上跟多少刃说过……这话?”

“全本丸的刀……都知道啊。”

“………………我就很绝望。”


————————————

好久没更新了大概——————于是半夜就————炸个尸——————————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