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想听你说你爱我

这篇依旧是上一篇的人设,但是,这篇是甜的!
猜对人设就是甜的!


依旧ooc

不是你心目中的爷鹤抱歉……

——————————————
“三日月,你爱不爱我?”鹤丸靠着三日月的胸口坐在他怀里,忽然开口……
“你知道的。”三日月抱紧怀里的人,语气温柔。
“我不知道!”鹤丸挣开三日月拥着他的手臂,从三日月怀里跳开,低着头,稍长的刘海挡住了眼睛里的神色。
“鹤……”三日月有点失措,他说不出鹤丸想听到的答案,可是,他也不愿意开口伤害鹤丸,所以一直都这么模糊的回答着…………
三日月眼神有点黯然,他让鹤失望了麽…………
“喂……三日月,吓到你了吗?”鹤丸一直都注视着三日月的表情,看到三日月的眼神,他觉得他可能玩过头了…………
即便,他真的很想听三日月说他爱着他…………
可是,不正是因为爱着所以才说不出口麽…………
三日月把凑到他面前抓着他袖子安慰他的人拉进怀里,在鹤丸的耳边开口:“对不起……鹤,对不起…………”
“哇!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三日月,你别这样,我就是随口说说,我都知道的!”鹤丸有点急了,第一次见三日月这个样子啊!这一点也不像他!
“鹤……我知道的,你想听…………你是真的想听…………”
“我…………”
“不管怎么样都得不到回应真的很难熬吧。”
“………………”
“鹤……我…………”
“三日月,我得到回应了啊!”鹤丸伸手捧着三日月的脸,鎏金色的眸子紧紧的看着三日月的眼睛,“你的眼睛,你的眼神,全部都在回应我啊!”
“三日月,我爱你啊。”鹤丸温柔的笑着,“你的眼睛,不会骗我的,他们告诉我你是爱着我的,你有回应我啊!”




————————————————
就这样,暂停————总觉得此处应该有车,爱嘛,不用说用做的也可以啊!
然而,没有驾照我就不开了……………………

真的是甜的…………对吧!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