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谎言是你给我的情话

ooc

不是你心目中的爷鹤抱歉

这就只是个脑洞片段~
小学生文笔写不出长篇,如果有人感兴趣可以跟我讲一下。
如果撞梗……应该不会撞梗吧!

———————————————

  “三日月,你会骗我吗?”鹤丸背对着三日月宗近开口,问出这个用尽了他勇气的问题。
  “不会。”三日月开口,眸光温软,却看不清情感,终究只能算是神色不明吧……
  鹤丸闭了闭眼睛,掩去那些不该表现出来的情绪转过身来看着三日月,脸上是三日月最熟悉的明媚笑容。
  三日月看着鹤丸侧了侧头,然后用着甜蜜的语气,对他说:“果然,我还是很爱你啊……”
  
  
  
  
  “三日月,你爱我吗?”
  “爱。”
  “果然,我还是很爱你啊……”
  所以……哪怕我明明知道,你说的话,每句都是谎言,我还是控制不住我的心,为你跳动着,把你说的每句话,每句谎,全部当成最美的情话。


————————————
这大概也就是个小段子,至于为什么家鹤会知道三日月说的是谎,这个问题,你们可以猜一下~~~
这是人设问题!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