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月宗近都谈恋爱了而我还单身

我说是三日鹤,你们信么……

——————————————
ooc永远陪伴着我啊……
——————————————

我叫鹤丸国永,我单身。

是的,你没看错,我单身。

我是本丸第一把满级的刀,也是审神者第一把四花刀,她视我如命,永远的一番队队长,永远的近侍,直到我满级。

我也不辜负审神者的重视,没多久帮她锻出了三日月宗近,虽然5-4疯人院还是要打,但是至少对那个住在5-4王点的传说中的野生三日月没什么渴求。

但是!

我家的审神者自从三日月来到本丸就一直让我和他一块儿,不管是出阵、远征,还是种地、喂马、手合,我们都一块儿,连手入也尽量把我俩放一块儿,啊……怀念小狐的毛发了……

一块儿就算了,我和三日月格外的不对盘,一个什么都做不好的老爷子,除了脸好看,综合数值比较高,他还有什么好的,带着去一趟万屋都能走丢,害我找了他好久。

于是,我总想方设法的想要让三日月吃点苦头。

比如在他要走的路上挖个坑,往他的茶里放芥末,给他苦瓜馅儿的甜点,和他一块儿种田,浇他一身水,看着马舔他的脸,咬他头发从不帮他!

不过……他也没让我好过就是了……具体的……有点可怕我不想说……

后来我才知道,审神者总让我和三日月一块儿是在撮合我俩,爱我爱的都关心我的终身大事了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然而,我对三日月宗近……

怎么哪儿都能看见他。

不过啊,他现在谈恋爱了,我干点儿什么好啊,真是寂寞凄清又惆怅啊。

————————————
嗯……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