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瓜分本丸鹤丸国永

鹤丸数量  5(锻刀炉两只,开服送了一只,活击送了一只,昨天捕猎野生鹤一只!!!!!)

三日月数量 3(锻刀炉唯一来源)

小狐丸数量 3(开服送了一只,锻刀炉一只,6-1王点捕抓一只)

—————我—————有—————病——————

三日月宗近(1):我和鹤(2)都是鹤(1)一起锻出来的,归我,我要左拥右抱!

小狐丸(1):不行!鹤丸(1)跟我一起开服就在这个本丸,你没来的时候我们俩一起出阵一起内番一起远征……

三日月宗近(1):你闭嘴!

小狐丸(1):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感情更好……

三日月宗近(1):我就晚来了3天!之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自从我来之后我就一直跟鹤一起内番,一起出阵。

小狐丸(1):我还跟鹤丸(1)一块儿在手入室睡了一夜……同进同出~

…………………………

鹤丸国永(1):我不要面子的啊!

鹤丸国永(2):三日月(1)你想的美!还想左拥右抱!

鹤丸国永(3):【有点茫然的看着——刚刚特化(成年)鹤一只】

鹤丸国永(4):【雏鹤咬了一口团子🍡】

鹤丸国永(5):【趴在三日月宗近(2)(40多级)怀里,拽小狐丸(2)的毛】

三日月宗近(2)【抱着鹤丸国永(5),伸手去鹤丸国永(3)那儿摸摸他脸颊】

三日月宗近(3)【坐在鹤丸国永(4)旁边看着他手里的团子,鹤丸国永(4)拿着已经咬了一个的团子喂到三日月宗近(3嘴边)】

小狐丸(2):【看着拽自己头发的鹤丸国永(5),伸手去摸他脸颊】

小狐丸(3):【坐在鹤丸国永(4)另一边咬了一口油豆腐,然后看着鹤丸国永(4)喂三日月宗近(3)团子,看着剩下的最后一个团子,于是鹤丸国永(4)把最后一个团子喂给小狐丸,小狐丸(3)吃掉团子,瞥了另一边的三日月(3)一眼】

————————————————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

这个本丸大概药丸……

审神者表示她也要抱一只鹤丸……

…………………………

不要跟我抢,真的,就一只行不行!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