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珠青】小黄书大作战

ooc属于我,鹤也是我的!
  
  
少年鹤,少年青江。就是那种十四十五岁的初中生。
步入社会的爷爷,以及步入社会的数珠丸。
私设,数珠丸经营神社(寺庙?
  
  
  
  
鹤养在爷爷家,管的比较严……
青江和数珠丸一起(两个人)住。
  
  

珠青上线,三日鹤不足。
  
  
  
  ————————————————
  
  
  
  “青江,昨天买到的书呢,快拿出来,给我看看!”鹤丸一坐到座位上,就一脸兴奋的推搡了一下同桌青江的胳膊。
  
  
  
  “你着什么急,大早上的就发情可不好。”笑面青江唇角噙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说完伸手打开自己的书包,去拿昨天自己和鹤丸国永一起买的小黄书。
  
  
  
  然而,等着青江把小黄书掏出来的鹤丸等了半天,也没见青江的手从书包里取出来……
  
  
  
  鹤丸:“青江,你在磨蹭什么,书呢!”鹤丸凑过头去,看青江的书包。
  
  
  
  两个人头凑在一起,看着书包里取代了小黄书的佛经一脸呆滞(生无可恋。
  
  
  
  鹤丸:“………………我不是很懂…………”
  
  
  
  青江:“藏在书包里的小黄书变成了佛经好难解释…………”
  
  
  
  鹤丸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青江,然后开口:“青江,你不会是昨天做完作业,然后收拾书包的时候装错了吧,然后把你哥数珠丸的佛经装走了?”
  
  
  
  青江:“不可能吧…………我昨天…………”青江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事……
  
  
  
  不对呀,不可能啊,他昨天做作业的时候,小黄书也装在书包里,根本没拿出来过,怎么可能装错呢…………
  
  
  
  可是,如果不是他装错了……为什么会变成佛经呢?
  
  
  
  “我没有,我不可能装错的!”青江烦躁的开口,小黄书肯定在家里……万一被兄长大人发现怎么办……兄长大人那样的人,怎么能看见小黄书呢………………
  
  
  
  “行吧。”鹤丸无聊的看着门口,欸……好无聊…………平时三日月管自己管的那么严,他才和青江一起买了小黄书……结果…………
  
  
  
  青江坐在位子上,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担心数珠丸看见了他买的小黄书…………好想回家啊……青江看着在讲台上讲课的老师,但是,现在他回家,数珠丸肯定会怀疑他的,数珠丸虽然一向话少,性格冷清,但是,在教育他这个问题上,又格外的认真。
  
  
  
  数珠丸教育起他来,可是一点也不马虎啊。青江走神的想着,某次逃课回家,被数珠丸抓到,一直在跟他念叨着…………
  
  
  
  不能想了,想想就头疼…………
  
  
  
  啊,会念经的兄长大人…………
  
  
  “青江,今天放学…………”鹤丸神秘兮兮的凑过来,挨近青江,“要不要去酒吧~”
  
  
  
  “未成年禁止,我们怎么进去?”青江被带起来兴致,但是他们进不去吧。
  
  
  
  “欸?没问题的,光忠的酒吧,我带你去,所以放学,我给三日月打电话,就说去你家写作业,你一会儿别说漏嘴。”鹤丸一脸自信,灿烂的金眸简直要迸出星星来。
  
  
  
  “可以。”青江没有多思索就答应了,连小黄书的事儿都给忘到脑后去了。

——————————————————

借了一位写珠青的太太文里的一句话~就是那句
藏起来的小黄书变成了佛经好难懂。
非常冒昧的和太太讲了,太太非常友好的借我用了,感谢太太~ @岸不秋

评论(10)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