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脑洞

这是一个……奇怪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感觉自已有点过分……

宅男三日月×业余伪娘COSER鹤丸

鹤鹤我对不起你…………

不可避免的ooc,不是你心中的爷鹤那就抱歉了。

如果都没问题,那么继续往下

——————————————————

  鹤丸国永是一个大二的学生,同时,他还是一个业余的coser,还是个伪娘coser,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长期出没于本地各大型漫展。
  鹤丸会变成一个coser,这跟他的同学兼发小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有密切的关系,三个人都是设计系的,然而,光忠却在业余写热血本子,大俱利伽罗在画热血漫画本子,只有鹤丸,哪个都觉得不够惊喜,不知道怎么的脑子一抽,就cos成了伪娘,光忠和小俱利去漫展卖本子,鹤丸就cos伪娘当招牌。
  一来二去,鹤丸就成了宅男心目中的女神,鹤丸自己设计着让自己惊喜的cos服,他自己也很满意。
  
  
  
  三日月宗近是一个大四的临近毕业的学生,一张好看的脸却被他自己糟蹋了,穿着老土,一放学就不见了……只因为,三日月是一个宅到不行的宅男……
  宅男三日月热爱漫展,一次漫展看到了鹤丸,心怦怦跳的三日月把鹤丸当成了女神,各种收藏鹤丸的cos照,为了最近接触鹤丸,次次去买光忠和小俱利的本子。
  
  
  
  一直没被人发现是个汉子的鹤丸却在一次意外下被三日月发现了。
  三日月一脸懵逼加惊吓过度。软萌萌的梦中女神变成了硬邦邦的汉子,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鹤丸看着三日月惊吓的摸样,刚刚被发现那一瞬间的慌乱就变成了一脸兴奋,难道让人知道我是个汉子能给别人带来惊吓麽?这可真是个了不得的发现啊!

我就是想想,有太太对这个脑洞感兴趣麽~
再次对鹤鹤和爷爷表示歉意!对不起鹤鹤,你在我心里最帅了,我最爱你了!爷爷你也很好看的,穿着老土也遮掩不了你的美貌!所以不要打我啊啊啊!
这都是爱的表现!你们都懂的对不对!

评论(1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