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明唐】别在我坟头哭啊!(上)

陆昭月是个喵姐姐,炮炮单箭头喵姐姐来着,喵哥自己跟炮哥哭诉的话,尤其是情缘跟弟弟在一起了这个,真假掺半,鬼话可以信吗?来自灵魂的叩问!

唐陵听到陆昭月死亡消息时,整个人都懵了好久,随后他扔下了师兄刚分给他的任务单,风雨兼程的赶往明教,问了那人给陆昭月埋葬的坟茔位置,在三生树附近的一处地方看到一个墓碑,看着墓碑上写的凌乱难看的名字,他跪在坟头,眼泪吧嗒吧嗒就往下落。

“昭月,你看你……喜欢了个什么人,连你名字都写不好,也保护不好你,都怪我……没拦着你,让你跟他在一起了……”

“卧槽!”唐陵疑惑的抬头,他刚刚听见一个男的说脏话?可这里哪儿来的人,一阵风吹过,唐陵抖了抖,然后继续哭。

“这里好冷啊,昭月你一个人冷不冷……”

“卧槽!你别哭了!兄弟你哭错坟了你知道吗?你能不能看清楚再哭,那是什么昭月吗?明明是昭明!你嫌弃我弟弟字写的丑我也嫌弃,但你不能在我坟头哭你知道吗?你的眼泪把来带我走的鬼差大哥吓走了你知道吗!我想投胎去啊!我不想当孤魂野鬼!”

“……”唐陵眼泪流的更凶了,脸上一片平静,眼神呆滞……卧槽卧槽,有鬼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陆昭明看着他不说话,眼泪流的更凶了都快给这兄弟跪了,他显出身形,站在这小唐门身后,抬起爪子搭上了小唐门的肩,委屈巴巴:“跟你说了哭错坟了你怎么就不听呢,还哭,你知不知道,我没办法投胎了,啊!我容易吗?情缘跟我弟弟好了,我都死了,你就不能让我好好投胎去吗?我都伸手去接孟婆递给我的汤了,你把我哭回来了,我摆脱不了这悲催的喵生吗?嘤嘤嘤嘤……”哇!这小唐门身上温温的真舒服,陆昭明整个鬼凑过去,扒在唐陵身上,脑袋搁在人肩窝,在唐陵耳边呜呜咽咽的鬼哭,哭到最后,唐陵满脑子阴森森的嘤嘤嘤……眼睛一闭,吓晕了……

且说千里之外,窝在情缘怀里被揉腰揉的昏昏欲睡的陆耀明睁开眼睛狠狠打了两个喷嚏,谁?谁在想我?并收获了自己情缘贴心的关怀:“是不是我太过了?别生病呀……”

“喵?怎么晕了?”孤魂野鬼陆昭明看着怀里晕过去的人,终于停止了自己让人凉嗖嗖的嘤嘤嘤,颇有几分意犹未尽的用自己的魂体把人抱起来带回自己家,还好自己家偏僻,不然看见飘着的小唐门,怕不是要吓死一两个同门,陆昭明脑补着那画面,嘴角勾起了阴森森的笑容……

……

还有一些,暂时搞不完了……先写个上……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