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到我身边来/你离我远点儿



三日月坐在回廊的中间,对着不远处躲在树荫下乘凉的鹤丸招手。

“鹤哟,到我身边来。”

鹤丸有些不情愿的踩着回廊边的阴影移了过去,坐在离三日月有一米处的右边的回廊上,侧头看向三日月。

“叫我过来什么事?”

“鹤再离我近点儿。”

“不要。”

“为什么,鹤不爱我了吗?”

“……三日月,你哪学的那么……那么羞耻的发言啊!”

说着鹤丸又往右边移动了一些距离。

“嘛……看着鹤就觉得很凉快呢,过来我这边吧。”

“不要。”

“那爷爷我移过去好了。”

说着向鹤丸所在的右边移动。

“三日月你离我远点儿啊,不要往这边移啊……看着你就觉得很热啊!”

——————————————————

就很想写成两篇,

一篇三日月的【鹤哟,到我身边来】

一篇鹤丸的【三日月,你离我远点儿】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