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双鹤】凋零的龙胆花

对,就是520说的那篇BE
解释看文下

*龙胆花

 
  
  
炎炎夏日,蝉声喧嚣。
  
快速的踏上本丸的回廊,羽织的袖子在燥热的空气里划出一个弧度,不留一丝痕迹,带起丝丝的风,却不能缓解丝毫的燥热,只是,却也顾不得那燥热了,想要马上见到他呢!
  
“鹤!”带着欢喜的声音从自己嘴唇里传出,——呀嘞呀嘞!这跟预想的可不一样啊!带着丝丝无力的抬起左手想捂住自己的脸,却又因满手的鲜血而作罢。
  
看着正在内番的白色身影转身看向自己的方向,抬起的左手顺势举过头顶,对着那刃挥动手臂。
  
血迹斑斑的羽织似乎如愿的吸引了那刃,让他如自己愿的靠近,只是,自己已经没办法装作受了重伤吓那刃了,刚刚那中气十足的声音怎么也不像受了重伤的样子。
  
一身纯白的内番服,和自己一样的银发,一样的金眸,含着笑容的唇角,胸口鼓胀着,脸颊慢慢的升温。
  
那刃抬手伸向自己——“哇!别靠近我了啊!”连忙后退,阻止他的触碰:“弄脏你衣服很难洗啊!”
  
虽说染上赤红就更像鹤了,但——我也做不到亲眼看着这些血污玷污我纯白的鹤啊。
  
“呐!有想要给你的惊喜哦!”对着刃眨眨金色的眸子,把一直放在身后的右手伸出,手里的龙胆花依旧鲜艳娇嫩的开放着,花瓣舒展着优美的弧度,把花束直接捧到刃面前,遮挡住对方看自己的目光,侧过头呼了一口气,试图平息有点慌乱的心情。
  
面前的刃没有抬手去接花束,时间都变得缓慢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带着温柔宠溺的笑容看着自己,温柔的想让人落荒而逃。

时间的流逝完全被忽略,只是忍不住直视着面前的刃的眼睛,仔细一点,再仔细一点……

为什么要用那样悲伤的眼神看着我呢……

不顾手上的血渍,抬手只想触摸面前的刃,抓住他……抓住他……不抓住就他会消失,再也见不到他的感觉在心头,在脑海炸开,痛痛痛……

伸出的指尖什么都没有碰到……手臂穿过面前的刃的身体,那刃忧伤的看着自己,笑着开口说了什么……可是……听不见……听不见……眼睁睁的看着那刃消失在眼前,你说了什么啊!你回来说清楚啊!

娇艳的龙胆花束被重力坠到回廊的木地板上,颤瑟的花瓣抖了抖归于平静,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成皱巴巴的干花,然后又消磨成粉末消散于吹过的夏风……

眼睛承受不住的透明水滴,滑落眼眶……你在哪啊?你去哪里了?不是说好会永远都在一起么……

“……嘛……又梦到了啊……”放松了紧绷着的身体,睁着空洞的眼睛看着房顶,眼角的泪珠依旧在滑落,已经过了多久了…………想不起来了……罢了罢了…………

终于,那心痛的感觉泛过去……,擦掉残余的泪痕,起身披上羽织,坐在回廊上。

抬头看向刚刚泛出鱼肚白的天色,唇角勾起一抹笑容。

“夏天真是讨厌呢……”

——————————————
消失在夏天的恋人和枯萎在夏天的龙胆花
行踪不明,却怎么也找不到的恋人
每一个夏天都能无数次的在梦里回溯那一束龙胆花与恋人消失前,最后一次碰面的场景
悲伤的恋情,悲伤的过往,悲伤的梦境
发生在夏季的所有
所以夏天真是讨厌啊。

——————————————————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