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小狐鹤】日常

最近……我就是想暖一暖冷cp……太冷了,自割大腿肉……

ooc,不是你心目中的小狐鹤抱歉。

希望没有撞文……如果撞文,当我们心有灵犀可好?

————————————
“哇啊!小狐!接住我!”鹤丸从房顶上跳下来,落向小狐丸。

小狐丸迅速反应张开了双手,接住那只调皮胆大的白鸟。
“鹤,能不能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小狐丸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鹤丸,有些无奈的说,眼底更多的却是宠溺。

“小狐会接到我的!”鹤丸抱着小狐丸的脖子,蹭了蹭小狐丸的脖子,一副乖巧亲昵撒娇的摸样……

小狐丸无语……他貌似被摸的透透的…………


“我来帮小狐梳头发吧!”鹤丸摸了摸小狐丸的头发,忽然跳开话题,搂着小狐脖子的手松开,跳出小狐的怀抱,直接跑进小狐丸和他同住的房间,找到他和小狐丸一起去万屋买的桃木梳子。

鹤丸跪坐在回廊上,招手让小狐丸背对着他坐在他身前的空位。

小狐丸听话的坐着,虽然鹤丸经常把他的头发扎成麻花辫,这很让他烦恼,但是,只要这只鹤开心就好了。





“小狐,好了!”仔仔细细地给小狐丸梳完头发,扎好黄色蝴蝶结,鹤丸伸手拍了拍小狐丸的头顶,语气轻快地唤回小狐丸走神的思绪。

“鹤,你说婶婶什么时候能锻到三日月。”小狐丸忽然问。

“欸?不知道啊,不过婶婶那么非,如果不是开服预约送礼,大概我们她都锻不到吧……”鹤丸想了想从没锻出过3h以上的婶婶说着。

“嗯。”小狐丸眯了眯红色的眸子,看着远处那棵樱花树,面色愉悦。

他家婶婶这么非,真不错…………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