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双鹤】无法传达的爱恋

#春天的尾巴
#爱恋想要传达给家鹤
#ooc?

坐在回廊的边上,无精打采的倚着柱子,被阴影遮去了一半的脸,另一半就任阳光撒在上面。一般来说,总是不会在热辣的阳光下待很久的,但是这次,居然心不在焉的任凭阳光晒着。

以往脸上总是带着很明朗的笑容,如今,就那么没有精神的坐在那里。

“鹤丸先生,你怎么了?”听到旁边传来带着关心的话语,好像是……安定的声音?

转过头去看他,脸上也浮现笑容,但是落在旁人眼里,大概是带着那么几分疲惫无力的。但,自己的问题还是不要让他太困扰的好。打起精神对他说:“啊,没事啊!”

“鹤丸先生,你最近都无精打采的样子啊!”

“大概……是因为天气越来越热了吧…………”

“欸?是这样吗?”带着丝丝疑惑的语气传来。

有那么难以相信麽……虽然确实不是那么回事……果然啊,这样的心情无法传达出去啊。

“那么,鹤丸先生好好休息,我会向主上反映这个问题的!”

“欸?不用了,安定!”试图喊住跑走的刃,但是自己似乎变得迟钝了,在思考完安定的话,再反应过来,喊住他,希望他不要给主上带来太多困扰……大概用了太多时间,那把刃已经不见了,目之所及,都是明晃晃的阳光。

这样的天气确实越来越热了,也许确实该想办法解决一下。

但是,自己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啊。实在是难以说出口。

毕竟是……喜欢上另一个自己……是不是有点过于荒谬了?没想到我鹤丸国永还有这一天啊!

把垂在回廊下无意识晃荡的腿收回,稍微转身,背靠着柱子,双臂抱住曲起的双腿,侧脸倚在手臂上,欸……这是一场终成奢望的爱恋吧。

缓缓闭上眼睛睡过去,在风里鼓荡的白色羽织,悦动的发尖,那双仿佛蕴含着漫天璀璨星光的鎏金色眸子,都让心脏加速的跳动着……

恍然的惊醒,原来他站在自己身边都是梦啊……

站起身,脑子里还是那双眸子,啊,好想见到他……如果说见到,自己有跟他一样的脸啊,去借一下主上的镜子吧。

把镜子放在桌子上,郑重的坐在镜子前,看向镜子里的脸,一样的白发,一样的金眸,哪里不一样呢?表情麽?模仿着,笑起来。

“真的……很喜欢你啊!”

对着镜子开口,镜子里的也是同样的口型,只是……抬手,抚上心口,明明是一摸一样啊,但是,心脏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镜子里的怎么样都是假的,好想再次看到你。但是,只是隔着一道墙 ,也没有理由去见你,真是烦躁。自己似乎也没有多少说出口的勇气啊。

再次抬头看着镜子,这幅表情怎么可能像你呢…………终究哪里都不一样啊!

——————————————————

两只白鹤,两个本丸,虽然有点奇怪的样子……但是没有三日月,没有一期就互相吸引的两只鹤……
内销大法好,夸一夸双鹤大法好!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