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我家婶婶是个三日鹤厨(二)

ooc属于我,偷偷摸一把鹤~(荡漾~)


本篇依旧没有爷爷出没,活在对话里的爷爷~


——————————————————————————


婶婶:“鹤丸,快来,锻刀啦!”

鹤丸:“婶婶,你锻刀不要总叫我行么……”

婶婶:“鹤丸,别这样,难道你不想爷爷出来第一眼就看到你?”

鹤丸:“我不想……”

婶婶:“诶嘿嘿,害羞了!”

鹤丸:“呵呵呵……你开心就好……”

“我是×××”

婶婶:“我就不信了,再来!鹤丸,你信我,下一发一定出爷爷!”

鹤丸:“你开心就好。”

“我是××××”

婶婶:“鹤丸,我再试试哈,你别急……”

鹤丸:“没事,我不急。”

“我是×××××”

婶婶:“QAQ”

鹤丸:“( ̄ー ̄)”

(资源见底之后………………)

婶婶:“鹤丸,你别难过,不要急,爷爷,会有的!”

鹤丸:“难过的是你吧…………另外,我不急。”

婶婶:“鹤丸,你不用勉强。”

鹤丸:“我真的不急。”

婶婶:“鹤丸,你对我真好!”

鹤丸:“我都说了我不急……”

婶婶:“鹤丸,你不用安慰我……”

鹤丸:“………………………………”


——————————————————————
脑子有坑的婶婶,自带滤镜的婶婶~


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