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我家婶婶是个三日鹤厨(三)

ooc属于我,鹤也是我的!


爷爷正式上线!

婶婶有病系列之她总能把鹤鹤的一切曲解……

欢脱日常向
——————————————————————




婶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鹤丸:“………………”(一脸迷茫)

婶婶:“四小时啊!鹤丸!那是四小时!”
(抓住鹤丸猛的摇晃)

鹤丸:“…………哦…………”

婶婶:“鹤丸,你对爷爷果然是真爱啊!”

鹤丸:“婶婶,我不认识三日月…………”

婶婶:“…………爷爷对你是真爱啊!”

鹤丸:“婶婶,他也不认识我!”

婶婶:“鹤丸,别难过,不认识也没关系,一会儿就认识了!”

鹤丸:“婶婶,你哪只眼睛看见我难过了…………”

婶婶:“嘿嘿!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

鹤丸:“………………”(那明明是对婶儿你的无语好么……)

婶婶:“鹤丸,你放心,不管怎么样,爷爷都会爱你的!”

鹤丸:“我不需要……”

婶婶:“别嘴硬,不要傲娇!撒娇找爷爷去。”

鹤丸:“不……我不是,我没有……”

婶婶:“你锻了四小时就是证据!”

鹤丸:“我委屈,这只是个意外啊!再说,也许是小狐丸呢!”

加速符(施工ing…………………………)

三日月:“我是三日月宗近,因锻造时形成的刃文较多,故而名为三日月,请多关照。”

婶婶:“你看吧,就是爷爷!”

鹤丸:“………………”(真的很美丽啊,怪不得婶婶总说…………走神ing)

鹤丸:“啊!婶婶你干嘛!”
(一头扎进爷爷怀里(PS:婶婶推的。

婶婶:“我知道你想抱的,你都看呆了!婶婶我帮你一把啊!你们聊,我先走了!嘿嘿嘿……”

三日月:“哈哈哈哈……主上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鹤丸:“…………不,那是有病…………”

————————————————————————————

写的时候脑子里全是那个
不,我不是,我没有的表情图,
自己乐得像个傻子…………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