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我家婶婶是个三日鹤厨(一)

这篇没有爷爷出没

ooc小短篇,腐女婶

————————————

婶婶:“鹤丸,我跟你说,爷爷他有那——————么好看!”

鹤丸:“嗯嗯……他最好看。”
(我又没见过,我怎么知道!)

婶婶:“鹤丸,我跟你说,爷爷他有那————么温柔!”

鹤丸:“嗯呢,我知道了,他最温柔……”
(为什么这婶比我还烦…………)

婶婶:“鹤丸,爷爷有那————么强大!”

鹤丸:“你说的都对。”
(但是你为什么要跟我说……爷爷那————么好看,那————么温柔,那————么强大到底关我什么事……)

婶婶:“鹤丸,我跟你说……”

鹤丸:“停——婶婶,你喜欢三日月就去把他锻出来告白啊,你一直跟我说干嘛啊!”

婶婶:“………………”
(说好的三日鹤呢…………)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