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若是春意来

ooc自白。

若是春意来,自是你同归。

拈着樱花的花枝在春天里向我跑来,那个场景成了我永远的珍藏,你曾和我约定好,春天就会回来的。

我护着你,和你一起赏花饮茶。

我一直,在等你。

小小的白团子,被五条大人带来,大胆的扯着我的袖子,心瞬间就柔软下来,我没有认为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是刀剑,会被送到需要我们的人手里,可是,鹤哟,那时你在我眼里,柔软漂亮,我想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

所以才和你做了约定。

我想,我们总会在某一天,重新碰见,我能再次抚摸你的发顶,把你抱在怀里。

可是,鹤哟,整整千年的时间,我一直,在和你错过。

我等了千年,春天走了又来,看遍了四季的风光,我还捧着茶杯,看着窗外的樱,身边,独缺一个你。

年复一年。

春已至,人未归。

调皮的白鸟,何时能归来呢?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