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ABO)忽然飘来了烤鱼味……

alpha人鱼爷×omega国王鹤

大概是我一直没想写的测出来的abo,因为我完全完全不熟悉这个设定且不擅长。

所有的设定如果都是不科学的,除了他们相遇相恋在一起。
放在无神论下,这是科学,放在神俗论下,这是命运。

炸毛呆萌?鹤,其实我想写一个可爱又帅气的国王陛下的,但是……umm……崩人设都是我的错,与鹤鹤无关!!!
……………………………………………………

鹤丸国永是个国王,但是……他却是个omega ,发情期快要来了,国王陛下恹恹的趴在自己的寝店里,拉扯开领口,精巧的锁骨和雪白色的肌肤从浅金色的衣料里露出。

最近他亲爱的臣子们都在关心他的身体问题,即将逼婚……没错,作为国王,他用的omega抑制剂已经是最好的了,但是,这种东西用多了用久了总归是不好的,所以,他的臣子要他尽快迎娶一位alpha“王后”。

在床上翻了个身,鼻翼翕动,他似乎闻见了淡淡的鱼腥气和烤串的味道……眨眨眼睛,鎏金色的眸子里带着丝丝茫然,嗯?谁敢在他的寝宫里烤鱼啊!

国王殿下从床上爬起来,悄悄地走出寝店的大门,看到一边本应该在打扫的侍女和修剪花草的侍女正坐在一起。

“陛下会选鬼丸国纲大人做王后吧。”

“不不不,我觉得温柔的一期一振大人更合适。”

“其实烛台切大人也挺合适的,王宫的事处理的都很好啊!”

“偷偷告诉你,我……不小心看到总管大人和…………吻…。”

“哇!真的么?”

“王宫里消息传播速度真快啊……”感叹的语气带着丝丝复杂。已经人尽皆知了么……国王陛下生无可恋的想着……随即抬手拍拍自己的脸颊,国王陛下振作起来,鼻子吸气,再次寻找那股烤鱼的味道,嗯?到门口反而淡了?是在寝店后面吧……

慢慢的绕到寝宫后面的鹤丸国永看到他的温泉小湖里似乎有个人,烤鱼味也是那边传过来的,再仔细闻闻,好像是烤串的味道,味道越来越清晰了,这人不仅偷偷泡他的温泉,还在温泉边吃烤串!万一不小心弄脏了他的温泉水怎么办!

气势汹汹的冲过去,打算和那个偷泡他温泉的人理论一下,然后愣在了离温泉还有三米的地方,嗯?鱼尾巴?在他的温泉里煮鱼麽?可是明明有烤串的味道……噫!鱼尾巴动了!眨眨眼睛,有些转不过弯来的国王陛下看着背对他坐在温泉里的某……人鱼?

抬手揉揉眼睛,然后鎏金色的眸子闪闪发亮的大步走到温泉边,探身从人鱼头顶看下去,哦呀……快看他看到了什么!!!原来不是烤串而是烤串味儿的信息素啊……国王陛下愣愣的看着人鱼正在作着不可描述的行为,人鱼的生理结构是这样的么?长见识了,连一条鱼都能是alpha,挺大的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

“可爱的人类omega,你这样看着别人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不会羞耻麽?”从情欲里抽出思绪的人鱼终于分出心思去应对这个一直看着他的omega。

他早就察觉到有人靠近了,但是没有什么攻击的味道也就只有一个人,他也不慌,浅淡的雨水气息从那个靠近的omega身上散发过来,几不可闻,但是他的嗅觉很好,是他喜欢的味道,说不清是他纵容放任还是有恃无恐,也许两者都有,总之,他让那个人类靠近了他,看到了他。

后仰着头的人鱼看着前俯的国王陛下,正好一上一下对视起来。

国王陛下愣了一会儿,这个人鱼长得真好看啊……

“我叫鹤丸国永,我是国王,你应该叫我陛下!”国王陛下直到听到人鱼说到他看人家那啥那啥还被发现了就有点尴尬,有些心虚的开口报上了自己的姓名,随即慢慢的反应过来,这明明是他的温泉!“明明是你偷闯我的王宫!”

“这是属于我的海域。出现在我海域里的岛也是属于我的。”悠闲的人鱼眨了眨眸子,用着极其好听的语气开口,带着丝丝玩味的声音笃定坚持。丝毫没去在意面前的鹤丸说的什么国王,鹤,是那种白鸟么?

“你的海域?我怎么没听说?”

“我们人鱼成年之后就会有属于自己的海域,这片海域都是我的,是你的岛自己飘到了我的海域,那它就是我的。

你也是我的了。”人鱼开口,同时伸手把还在俯视着他的国王陛下拽下来到温泉里,抬起鱼尾压在人腿上,挣扎着的国王陛下湿透了衣服,依旧没有摆脱人鱼有力的鱼尾。

“我是我自己的!”

“呵……omega小白鸟,要我现在就把你变成我的麽?”

“你别乱来啊!你你你……!”

“我叫三日月宗近。”

“我才不管你叫什么,总之,你不许乱来!”

…………………………………………………
我并不知道分割线里发生了什么,脑补可好
…………………………………………………

“为什么你会泡在我的温泉里?”

“嗯,海域的鱼告诉我,有个岛漂了过来。我就想看看,然后发现了温泉。”

“可你是鱼啊!泡热热的温泉不会被煮熟麽?还有你是怎么到岛上的,明明温泉离海水还有一大段距离,难道你是拖着尾巴爬过来的?”鹤丸国永想象着在干干的沙滩上,因为离开了水死活扑腾却连身都翻不过来的鱼顿时觉得三日月很厉害!

“……”三日月顿了一会儿,随即想了想组织了一下语言,“我离开水可以变出双腿的,所以我是自己走过来的,温泉也不会把我煮熟,如果你是在担心我而不是露出那种可怜我又看好戏的表情我会很高兴的。”

事实上,三日月宗近在海里游着就有点累了,但是人鱼吧,他好像自己摸不到自己的一部分尾巴,召唤了一大群小鱼小虾来给他按摩,本身就带着淡淡的鱼腥气,更是被那些小鱼小虾蹭了一身的海鲜鱼腥味,想要去随便游一游散散味道的,就想起小鱼们说的温泉,好奇之余就想来泡泡,倒是没想过会不会被煮熟,至于在人家温泉里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坐在温泉里,摆了摆尾巴拍起水花,搂着跟他一起泡在水里的鹤丸国永,眯了眯眸子,手指摸到怀里人柔软的颈发上圈绕,目光在人纤长的腿上游移,如果是人鱼的话,他也会有一条比自己短些但是漂亮的尾巴吧,好想摸摸啊,随即手摸到鹤丸国永的大腿上,被人打了个正着。

“鹤,疼……”

————————————————————————

fin.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