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鹤】

三日月宗近谈恋爱了而我还单身……

这篇是【三日鹤】大前提的

双鹤一爷。

纯爱!不3P!

一振鹤单身!!!!!(为什么要加这么多感叹号?)

二振鹤被爷地图带回来的,喜欢三日月的美丽强大。

一振鹤讨厌三日月,因为比三日月来本丸要早,比三日月练度高,打架的话大概能赢的那种。

一振鹤和三日月相看两相厌那种。

三日月喜欢二振鹤,有了一振做对比,更觉得二振鹤乖巧可爱,软萌讨喜。

时间轴:三日月和二振鹤谈恋爱之前

一振鹤很清楚的知道二振鹤喜欢三日月,并且完全不能理解二振鹤喜欢三日月什么。

二振鹤对一振鹤持防备状态,因为一振鹤经常整三日月,虽然没怎么成功过。

虽然被一振鹤看透了自己喜欢三日月的事实,却紧咬牙关,死不承认。

一振鹤对二振鹤小小的恶作剧→三日月和二振鹤开始交往的契机→(此处应有车)(本体替换)

详解:一振鹤趁着二振鹤去找三日月喝茶的时候,拿了二振的本体,(那个摸本体身体会有反应的设定)摸啊摸,在三日月身边的二振鹤差点没喊出声,咬紧了牙关无措的握紧茶杯,随后便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只是当着三日月的面,脸颊红成一片,低了头有点儿哆嗦的对三日月说:“忽然想起有点事还没做,改天再来陪你喝茶。”就准备站起来离开。

三日月觉得鹤丸不太对劲,就伸手拉住了鹤丸,刚刚站起来,腿发软的鹤丸因为三日月的动作摔下去,被三日月抱了满怀。

嗯………………………………………………(我的驾照还没考,脑补一下可好……………………)

然后一边告白一边睡了二振鹤!

…………………………

之后……

差不多可以接上之前发的那个…………

本体替换我玩上瘾了。

所以,

还可以有个番外

二振鹤收藏了一把三日月的高仿刀,那种基本无差,但是不会有个三日月蹦出来的那种?

因为练度不同,没办法待在一起的三日月和二振鹤已经很久没有一起……那什么过。

所以在三日月又被派出去远征的时候,鹤丸拿出那个高仿刀开始欣赏,然后就着被子枕头里三日月的气味,拿着那把仿真刀(!!),但是,三日月远征的时候带错了刀……

很刺激了……

——————————————

没有驾照还想开车,只有翻车在等着我。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