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三日月宗近谈恋爱了而我还单身2

ooc!!!!!
——————————————

我是那个单身的鹤丸国永。

我想不通。

鹤丸为什么会喜欢三日月宗近???

于是我趁着我没有事情做的时候,跟在三日月宗近身边,自觉保持三米距离,观察他,试图看出他是不是有什么我没发现的优点,除了脸和综合数值以外的优点。

走路慢吞吞的,脸上的笑容也很虚伪,老毛衣,内番也不好好做,又溜去回廊喝茶,事先在三日月的茶杯边缘抹了芥末,一定要他尝点苦头!

!!!!!

看着三日月倒了一杯茶,端起茶杯要喝,刚准备露出看好戏的笑容,就看到三日月放下茶杯,不知道从哪儿取出一个新的茶杯,重新倒了一杯茶。

好气啊!这个老头子明明很讨人厌啊!

嗯?三日月看过来了,不服气的看过去。

“跟着我那么久,鹤丸不累麽?要过来喝杯茶麽?”

虚伪,笑容那么虚伪!还想让我喝芥末茶?我才不会上当!

“不用了,老……不,三日月你慢慢喝。”

“还真是防备我啊,不过,鹤丸自己弄的芥末茶,不来尝尝麽?”

“………………”

“鹤丸想要坑我,至少伪装的友好一点啊。”

“我对你不友好那么久,忽然友好,你只会更防备吧。”

“也是呢,那么鹤丸今天的目的是什么呢?”

“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有什么…好的。明明像个老头子一样,又无趣又恶劣!”

“嗯?这个问题你应该问过鹤了吧,答案呢?”

“我才不会告诉你!”

“对了,上次的事情,多谢你了,否则……我不知道要暗恋多久才能有结果呢。”

眯着眸子的三日月宗近,带着虚假的笑容,眼神凌厉带着威胁,还特意在“多谢”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让人后背发寒啊……上次……自己居然帮到了三日月这个可恶的老头子!

三日月宗近果然最讨厌了!!!!!

——————————————————

单身的鹤丸国永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