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不肯饮

吸猫QAQ!
美丽喵哥,加我QQ!
长情伴你,此生不渝。

【魏叶】求婚应该是什么姿势

*同居

捏着手机在搜索引擎上输入“浪漫求婚法子”,点下框框屁股那儿的搜索。

划过第一个词条,看着第二个词条:“求婚创意,:浪漫的求婚方法大全…………”。是自己要找的,哟,10条,看起来不少啊。

1、书中自有颜如玉 为她买一本书并在书里凿一个洞,将订婚戒指藏在书里。她读着你的求婚誓言,看见了书中的求婚戒指,那么你就成功了。

…………扯淡,老叶什么时候看过书?谁特么有闲工夫看书啊。过!下一条下一条!

 2、幸运小甜饼 买一些小甜饼。首先你得打开那块幸运小甜饼。这可不简单啊,可能你需要让面包房为你特别制作藏下订婚戒指的幸运小甜饼。把送她的订婚戒指藏在幸运小甜饼中,同时附上一句话:“亲爱的,遇见你是我的幸运,请嫁给我吧!”

买点小甜饼?但是万一老叶放着被别人看见顺手吃了怎么办?还有那什么亲爱的?这么肉麻?不行不行,下一条。

 3、海边絮语 利用美丽浪漫的海生物传递你的爱之盟誓……………………太文艺了,不合适不合适,再说,带老叶出门有点难啊。

4、爱的幸运星 把千千万万条爱她的理由写在彩纸上,折成颗颗幸运星,装满一个玻璃瓶,送给她。以后找出种种空闲和她在一起阅读你写下的爱的理由,某日,你好似不经意地找出那颗包有你的爱之承诺-结婚钻戒的星星,在她面前打开来,说出你想说的话,她保证会觉得你帅呆了!

————谁知道那玩意儿怎么折?再说,折了老叶不会以为我有毛病吧……

5、球场欢歌 看球赛也许不是她喜欢做的事,不过想想看,在球场休息的15分钟——那幸福的15分钟,借助体育场的大屏幕,整个球场……………过过过!

 6、爱的首映式 陪她去一部她喜欢的电影——老叶肯定更喜欢荣耀女神,难道要和老叶一起复盘?复盘前做字幕?技术活儿,做不来……

…………………………………………
(省略7、8、9、10)…………………………………………

“什么破浪漫求婚大全,还特么不如扔泡面里呢。”


——————————————
带数字序号的部分全部属于百度部分。
侵删致歉。

评论(2)

热度(34)